English |智能问答 | 无障碍 | 关怀版 | |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景区要闻
景区要闻

“五一“假期第5天的动态:五月丹霞山开门红

来源:丹霞山旅游 发表日期:2023-05-04 09:05:21

乘着5月温柔的风

漫步在丹霞山

与亲友团聚、增进感情

放松身心、享受生活的美好

一晃眼假期接近尾声

丹山碧水一直在这里等待下一次的重逢


图片


        “五一”假期期间,景区共接待游客超14万人次,日均游客接待量2.8万余人次,景区游客接待量同比2019年增长17%。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300多名员工全员在岗服务游客

“五一”期间,丹霞山景区内旅游秩序井然,各项服务质量稳步提高,为提升游客满意度,景区300多名员工全员在岗,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上,维护景区秩序,为广大游客提供旅游咨询、应急药品、休憩茶水、失物招领等暖心服务。

数据统计,五一假期,景区累计应急救助突发不适、擦伤、扭伤、肚子疼等游客18人;帮助游客找回遗失物品(身份证、银行卡、手机、背包、钥匙)共28宗;救助故障车辆5台;帮助寻找走失走散10宗;巡逻游客车门未关并保护物品安全5宗;周到、贴心的服务则让八方游客慕名而来,又能乘兴而归。


图片


完善景区智能购票系统

今年“五一”,丹霞山景区对所有游客实行景区大门票半价优惠政策。为有效减少游客购票时间,简化购票流程,丹霞山风景区与科技公司合作,进一步完善景区智能购票系统,通过微信小程序线上进行购票,预选游览时间、直线支付、扫码入园等方式,切实地为游客提供了更多的出行选择与游览时间。同时,景区上线了数字人民币门票支付渠道,进一步优化游客体验。这也标志着韶关首个数字人民币景区支付场景落地。


图片
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丰富旅游产品内容与类型

围绕着丹霞山的资源基础,丹霞山风景区以自然风光为核心,进一步整合阅丹公路沿线乡村、历史古迹、农林基地资源,打造以绿色、红色为主题,以休闲度假、科普研学、风光摄影、美食制作为形式的产品类型,通过不同的产品内容和类型,切实满足不同年龄群体的消费体验需求。

图片

营造舒心安心的旅游环境

在各售票口、停车场、服务站等人流密集区,景区增加了执勤人员及志愿者参与维护秩序、提供旅游咨询服务,并与公安交警一起疏导交通,确保道路畅通及游客安全。同时,为让游客感受更贴心、舒适的旅游体验,创造宾至如归的旅游氛围,景区提前做好准备,采取增加巴士数量、设置现场调度员等措施,以便应对高峰期的运输任务。景区内还为游客提供公交接送、精品游览线路推荐、3D智能导览等精准服务,进一步营造“安全、有序、质量、效益、文明”的假日旅游环境。景区增加了40多位志愿者,仁化县派出了60多位民警、交警维持景区秩序,景区内增加20台旅游大巴缓解景区内运输压力,多维度地站在游客角度去考虑问题、服务游客,让游客能更加舒畅舒服地游玩。